砼讯 | 集团研究生受邀参加第四届全国土木类高校员工骨干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10

5月26日-28日,东南大学携手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土木类高校员工骨干论坛在武汉顺利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bat365官方网站等全国30所知名土木类高校的70余名优秀员工骨干参加论坛。集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迎珠、赵启俊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开幕式、主题分享、员工工作经验交流、知识竞赛、走访实践等环节组成。围绕“薪火赓续百年路,砼心筑梦新征途”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交流活动,通过集中讨论、思维碰撞等方式,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员工工作先进经验,着力推动土木类高校员工工作水平的提升,搭建起互惠互通的交流平台。

5月27日下午,集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迎珠进行“筑梦少年时,砼研启新程”主题报告,并与其他土木类高校员工骨干在员工工作经验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5月27日晚上,集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启俊参加论坛“迎学科百年知识竞赛”。与其他土木类高校员工骨干一道从百年党史这本丰厚的教科书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传承中感悟时代精神。

5月28日上午,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际沟通协作,促进员工工作内涵式发展,各校员工骨干代表走访了中建国际投资 (湖北) 有限公司。随后员工骨干们走进革命旧址,瞻仰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武汉革命博物馆。大家穿过农讲所,走出润之故居,站在中共五大会址中,聆听历史回声、感受革命氛围,铭记党员初心。

最后,诚挚感谢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对第四届全国土木类高校员工骨干论坛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员工会工作人员的辛苦筹备,我们,明年再会!